是谁

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~

【罗赫】一杯焦糖咖啡(下篇)


今天终于没有咕咕咕了嘤嘤嘤~


下面发文


罗恩韦斯莱

第二天,罗恩无精打采地站在笑话店的仓库里,脸上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他昨晚一整晚都没睡。

“罗恩,你要在哪里站多久?我是让你来帮我补货的,不是让你在这里发呆的。”乔治扭曲的声音从罗恩身后传来。

“哦,对不起乔治。”罗恩揉了揉眼睛,用魔杖指挥着那些盒子,朝外面走去,可他太困了,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脚下的台阶,“哦!不!”罗恩脚下一滑绊倒在了地上,天上那些盒子重重的落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“哦,梅林啊,罗恩,你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乔治连忙跑过来,把罗恩从那些沉重的盒子底下拉了出来,把他扶到墙边坐下。

“你昨晚被那姑娘甩了?”乔治看着罗恩憔悴地面容,脸上充满了疑惑“不对啊,我前些日子还经常看见她在店里偷偷看你来着?”

“我见到赫敏了!”罗恩直接了当地说“她当时身边还有另一个男孩子,他们表现的很亲密。”

“哦,梅林的袜子啊~”乔治张大了嘴巴“所以你又犯傻了是吗?”

“嗯。”罗恩痛苦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个呆瓜。”乔治对着罗恩的脑门来了一下“如果你真的那么在乎赫敏,你就应该去和她表白心意,而不是这一直这样,你这是在让她伤心。”
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其实我昨天晚上就是想去和她说我喜欢她很久了。”

“那就好了,我今天给你放一天假,你好好去和赫敏道歉吧。”乔治把罗恩拉了起来。

“谢谢你~乔治,我...”罗恩刚刚想要感谢乔治,却发现对方变了脸色,一脸惊恐地盯着自己头顶。

“乔治?”他很疑惑,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上的变化。

“额,不妙啊~”乔治看着罗恩头顶那渐渐聚拢的乌云,喃喃自语道。

赫敏格兰杰

赫敏今天没有去上班,昨晚她也没有睡好,准确来说,是她哭了一晚上,今天起床以后她什么都不想干,所以她干脆派了守护神向金斯莱请了个假。

“这个白痴。”赫敏红肿着眼睛看着手里的那张照片,照片里,沙滩上的少年和少女相互依偎着,看着远方地平线落下的夕阳,海风吹动着他们的头发,他们的头紧紧靠在一起。

这是在贝壳小屋时比尔拍的。那会她刚刚从马尔福庄园死里逃生,被贝拉特丽克丝折磨过以后的她非常虚弱,可是那几天,罗恩把她照顾的很好,甚至可以说是无微不至,那时的赫敏幸福极了,只要有罗恩在,她再也不用惧怕任何事情,没有任何人能当着她骑士的面伤害她。记忆里罗恩举着虫尾巴魔杖的样子还历历在目,他就像一头发怒的小狮子,因为自己被伤害了而发怒。但同时他又是那么混蛋,昨晚酒吧里那个傻傻的罗恩也是他,想到这里赫敏又流下了眼泪,大滴大滴的泪珠落在相片上。

“喵喵~”克鲁克山走了过来,蹭着赫敏的小腿,想要安慰自己的主人。

“哦,克鲁克山。”赫敏抹去了相片上的眼泪,把那只姜黄色的大猫抱到了起来,寻求安慰。

“克鲁姆,还有尼莫,他们哪一个不比罗恩好?”赫敏愤愤地想“而那个大白痴只知道吃和魁地奇,说不定现在他一点悔过的心情都没有呢?”

“叩叩叩~”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“谁?”赫敏清了清嗓子,让自己声音听上去平静一些。

“是我,罗恩,我是来像你道歉的。”罗恩的声音听上去不怎么好。

“罗恩?”赫敏掏出魔杖,变出了一堆小鸟,好哇,他还敢过来,昨晚没有好好教训他,今天非得补上不可,赫敏走到门口,想要从猫眼看看罗恩的状态,他是不是诚心来找自己道歉的,但是猫眼里只看到了一片黑漆漆的东西。

搞什么,罗恩?赫敏疑惑了,她转动门把手,可是怎么也拉不开,门被另一边的罗恩死死拉住了。

“见鬼,罗恩快松手。”赫敏真的生气了,她下定决心一定要狠狠地教训一下那个傻瓜,不管他怎么求饶都没用。

“赫敏,我觉得我们现在这个样子见面不好。”罗恩怯生生地说。

见鬼!赫敏心想,他一定是害怕自己生气,所以不敢开门面对自己,可这让赫敏更加生气了。

“你要是再不开门,我就真的放鸟来啄你了。”赫敏恶狠狠地说。

“好吧好吧”罗恩终于放手了。

“万弹......罗恩?”开门的一瞬间,赫敏举起了魔杖准备给门后的那个呆瓜来一个惊喜,可是下一秒她就停住了,罗恩浑身湿透的站在赫敏面前,头上顶着一片乌云,雨水正不断的从云里落下。

“哎呦~”罗恩看着赫敏背后地那些小鸟,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,头上的雨下的更大了。

“唉,和我说说吧,你是怎么回事?”赫敏挥了挥魔杖,把小鸟全部变消失了,罗恩已经够惨的了,她现在已经没有了教训他的心情。

见赫敏把那些小鸟变消失以后,罗恩才放松了下来“这....”

“进来说吧,我给你拿一件干净的衣服,正好你外套昨晚放在了我这。”赫敏把被淋成落汤鸡的罗恩拉进了屋里。

罗恩韦斯莱

“罗恩,如果你还是这么不配合的话,你就不要想把这朵乌云从你脑袋上摘下去了。”韦斯莱夫人把罗恩死死按在沙发上,拿着魔杖威胁到。

“可是妈妈,我们已经试了很久了,除了烧焦了我的睫毛以外,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。”罗恩使劲挣扎着。

“这是什么东西呀?”哈利饶有兴趣的拨弄着罗恩头上的乌云,今天他和金妮一起在陋居陪韦斯莱夫妇。

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乔治的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啦。”罗恩闷闷地说

“诶,你可不能这么说,打翻盒子的人又不是我。”乔治双手抱胸,一脸的无辜。

“好了,好了”莫莉息事宁人,她转向乔治“你就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帮他吗?”

“本来这个魔法只会存在一小时的,可是罗恩打翻了六盒,六盒啊妈妈,我已经试过了所有办法了,他们一定是产生了某种我不知道的魔法反应。”乔乔治耸耸肩,他说的没错,他们的确试过了所有的办法,要不然也不会来陋居寻求帮助。

“啊~那我不会把这个顶在头上一辈子吧?”罗恩绝望躺进沙发里。

“这不是在帮你吗?”莫莉把罗恩头扳正,对着他念了一个咒语“消失不见~”

一阵旋风从她魔杖里飞出,钻进云里,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作用。

“我来试试吧。”哈利见状拔出了自己的魔杖“咒立停~”

乌云颤抖了一下,又恢复了原状,看来哈利的咒语效果也不怎么好,一家人就这样折腾了近一个小时,可那朵乌云还是在那里。

“我觉得你应该去找赫敏。”束手无策的哈利给出了建议。

“算了吧。”乔治冷哼了一声“他们昨晚才见过。”

“你昨晚去见赫敏了?”哈利脸上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。

“是啊,是啊。”罗恩不耐烦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们,吵架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她有放小鸟来啄你吗?”

“哈利!!”

“好了我是认真的,你真的应该去找赫敏,她是我见过魔咒最棒的人了。”

“可是,她真的会原谅我吗?”罗恩头顶乌云,走在路上,他刚刚去了魔法部,可只得到了赫敏请假在家的消息,看来自己昨天晚上的确是过分了,赫敏现在一定特别不想见到自己。

前面就是赫敏家了,罗恩停下了脚步,面对着赫敏的门,手悬在空中,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敲下去。

“她会原谅我么?”

“叩叩叩~”罗恩轻轻在门上敲了三下。

“谁?”赫敏沙哑的声音从屋里传来。

“是我~罗恩。”罗恩低着头,喉咙里像是吞了铅块一样,为什么他明明那么在乎赫敏,却总是不断做出伤害他的事呢?大大小小的水滴落在他的身上,“下雨了?可是周围还有阳光呀?”罗恩抬头一看,原来是头顶的乌云,现在它开始下雨了。

“所以你就是这么过来的?”赫敏看着裹在一层毯子里瑟瑟发抖的罗恩,递给他一杯热茶。

“谢谢赫敏。”罗恩接过茶杯喝了一口“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我还没有原谅你哦!”赫敏拔出魔杖警告到。

“额。”罗恩缩了缩脖子“我是个大混蛋。”

“只是混蛋而已嘛?”赫敏坐在了罗恩旁边,气鼓鼓地说。

“超级大混蛋。”罗恩喝完了手里的茶,身上暖和了不少,赫敏并没有对他这句话做出任何反应,两人陷入了沉默,就连赫敏怀里的克鲁克山也对他摆出了一副臭脸。

“赫敏,我昨天晚上是想告诉你...”罗恩率先打破了尴尬“算了,你还记得咱们两个上魔药课的日子吗?”他突然没头没脑的扯开了话题。

“嗯?”赫敏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提这个,这些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。

“那会斯拉格霍恩教授那来了一坩埚迷情剂。”罗恩陷入了回忆“当时教授提问迷情剂的特点是什么,当然啦,你永远是反应最快那个,我听见你说,额...我只记得你说它能让人闻见最喜欢的味道。你闻见了刚刚修剪过的草坪,和羊皮纸的味道。而我....我....”罗恩咽了咽口水,鼓足了勇气“我也闻见了羊皮纸的味道,还有笔墨的香气,我当时搞不明白为什么,我以为我会闻见蛋糕的香气,直到.....”

“嗯哼~”赫敏眼神变柔软了,她回过头来对罗恩微笑着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直到后来,我和你一起去图书馆的时候,我在你身上也闻到了这种味道。”罗恩看着赫敏的眼睛,两人目光相遇的一瞬间,就连阿尔卑斯山上的冰雪都融化了,他们互相在对方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,那是恋人眼里最完美的形象。

“我一直搞不明白,为什么我在你旁边的时候,心总是跳个不停,我睁开眼睛想要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,当我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的时候,心里总是第一个想起你,直到那一天,我在你身上闻到迷情剂里的味道时,我才明白了一切,我想我迷上你了,赫敏,我....”

“哦,别说了,罗恩。”赫敏竖起一根手指挡在罗恩嘴前眼里又噙满了泪水,不过这一次是幸福的眼泪“当你用那种迷恋的眼神看我的第一眼时,我就已经沦陷了。”她扑进了罗恩怀里,尽管罗恩头上还下着雨,不过他的胸膛,好暖。

“赫敏,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”罗恩拥抱着怀里的女孩,饱含情感地说。

“你就不能正式一点吗?”赫敏眷念的靠在罗恩怀里。

“好的,赫敏·格兰杰小姐,请问你愿意成为罗恩·韦斯莱”的男朋友吗?他愿意全心全意地爱你,并保证再也不会让你受伤。”罗恩笑了,笑的很开心。

“不要。”

“什么?”罗恩吓得又差点摔在地上,头上的乌云里冒出了闪电,烧焦了他头顶的一小撮头发。

“这是为了你的混蛋表现。”赫敏扬起头狡黠的看着罗恩。

“而这,是为了你不那么混蛋。”她伸手抓住罗恩的领带,吻住了罗恩的嘴唇。

“哦,这简直是太完美了。”罗恩感觉自己都快要飞起来了,他不知道自己幻想过几次这样的场景,甚至还偷偷用了乔治的白日梦,可是真的和赫敏亲吻的时候,那种感觉还要好上百倍,赫敏的嘴唇很柔软,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,罗恩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这一刻,他头上的乌云渐渐散去了,一个小太阳从里面探出头来,把温暖的阳光洒在两人身上。

“好了,你昨晚想说什么来着?”赫敏歪着头调皮的问。

“嗯,其实也没有什么。”罗恩不好意思地挠着头“我其实是想说,比比多味豆里的鼻涕虫和真正的鼻涕虫味道完全不一样。”

“大笨蛋。”赫敏温柔地笑了。

“万事通小姐。”罗恩抚开赫敏额前的一缕头发,又和她拥吻在了一起。


(完结撒花^_^)求小红小蓝哦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